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救护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救援备灾、救护培训 > 救护培训

龙井市红十字会举办第四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12-11 11:17:25

龙井市红十字会举办第四期红十字

救护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2月9日—10日开展2021年第四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来自市林业系统和市应急办的5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实际操作、现场考核三者相结合的方式。救护师讲述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等常见急症基本知识等救护知识和技能。在现场模拟演练中,对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安排每个学员亲自操作,授课老师一对一进行指导,力争让每一个动作做到准确、规范、到位,让学员们全方位的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学员们通过两天的学习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并在理论考试及实际操作考核合格后,将获得由市红十字会统一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成为一名红十字救护员。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郑花指出,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期健康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救护员培训班,不但增加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应急救护知识储备,更提高了他们应对和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红十字“救”在身边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助力冰雪产业升级 ——通化市红十字会为万峰滑雪场开设应急救护培训专班

下一篇: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图们市红十字会开展心肺复苏培训进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