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救护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救援备灾、救护培训 > 救护培训

助力冰雪产业升级 ——通化市红十字会为万峰滑雪场开设应急救护培训专班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12-10 15:19:25

助力冰雪产业升级

——通化市红十字会为万峰滑雪场开设应急救护培训专班


为配合全市冰雪产业升级,打造吉林“冰雪新地标”,切实保障游客生命安全,市红十字会于12月8日专为万峰滑雪场巡逻检查员和教练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考虑到滑雪场开业在即,时间紧任务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理论知识自学和测评,线下技能应用实操和考核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即简化程序,又提高效率。此外,针对滑雪场的实际需求,本次培训特别加强了心肺复苏、骨折包扎两项救护技能的训练及结业水平要求。

全体学员经过一天的努力,43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顺利拿到红十字救护员证书,为万峰滑雪场今后的运营发展提供一份生命安全保障。


上一篇: 生命至上 “救”在身边——通化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消防救援支队

下一篇: 龙井市红十字会举办第四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