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延吉建工街开展“爱心公益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7-05-19 09:12:27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示红十字的良好社会形象,吸引和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和帮助。五·八博爱周期间,延吉市建工街道红十字会在长生社区红十字服务站举行了2017“爱心公益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长生社区红十字服务站站长金玉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大家加入到红十字志愿者分队,用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爱心共同构建和谐社区、和谐街道、和谐延吉。随后,与会领导为新成立的13支红十字志愿者分队进行授牌,志愿者们进行了宣誓,并做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后,各志愿服务分队分别开展了慰问延边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免费义诊、养老院演出、清理花坛、义务理发、爱心义卖、政策宣传一条街、“移动练歌教室”等活动,并观看了建工街道红十字工作有关视频,并进行了指导。

近年来,建工街道红十字会针对辖区低保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在辖区内建立了养老互助站,并组织开展了 “移动理发店”、“移动健康教育讲座”、“网格暖心行动”等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街道将5月设为“红十字博爱月”,期间相继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红十字志愿服务分队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弱势群体为重点服务对象,广泛开展长期的、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不断延伸志愿活动内容,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篇: 安图三小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 延吉进学小学开展“红十字在我心中”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