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安图三小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7-05-19 09:14:39


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并庆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正式颁布实施,全校师生参与红十字运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正能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红十字事业,倡导红十字志愿服务理念。根据上级红十字会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安图三小在5月8--12日开展“2017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红十字博爱周活动中,学校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黑板报等建立实中红十字宣传阵地,营造红十字氛围,向全校师生宣传卫生知识、会务知识等。结合校本避险救灾特色课程的开发和实施,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全国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竞赛活动。利用班会课组织全校师生集体观看了相关宣传教育片,既普及了红十字会知识和自救互救知识,又渗透了思想素质教育和行为品德培养。

通过本次的博爱周教育活动,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普及了学生救护知识,增强学生的遇险逃生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这次活动是富有成效的。


上一篇: 安图新合乡中心学校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下一篇: 延吉建工街开展“爱心公益坊”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