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延吉进学小学开展“红十字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7-05-19 09:09:14


为了在红十字青少年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中旬,延吉市进学小学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青少年分享了有关红十字会的性质、宗旨、公约以及类似组织的相关知识,通过红十字知识竞赛的必答抢答环节,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中国红十字会成立的时间、使用的标志、具有的作用……歌曲表演“感恩的心”“爱的奉献”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红十字青少年结合生活实际分享有关“爱的故事”“爱的名言”,争做传递爱心的使者;三个情景剧引发了学生们的热议,了解到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红十字青少年有关红十字知识,学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崇尚“救死扶伤、扶危济困、敬老助残、助人为乐”的美德;培养了学生博爱情怀、践行奉献精神。


上一篇: 延吉建工街开展“爱心公益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感恩母亲节,博爱在五月----通化市红十字会敬老院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