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梅河口市红十字会联合炉香庄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6-11 11:24:02




      2021年6月9日,为秉承“人道、救助、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推我市全域旅游快速发展。市红十字会联合我市A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炉香庄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会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一起到炉香庄园有机蔬菜大棚进行除草、采摘蔬菜等义务劳动,并将采摘的有机蔬菜免费提供给市民食堂的工作人员。炉香庄园总经理徐振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以后这种活动要多参加,常务副会长佟立军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行“双三一”建设模式,多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宣扬了党和政府对基层组织的亲切关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辽源市红十字会“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下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领导到长春市南关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