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辽源市红十字会“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6-30 14:06:21



辽源市红十字会“七一”前夕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向实向好发展,2021年6月28日,辽源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太安街道新苑社区开展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在老党员家中,辽源市红十字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刘丽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希望他们能够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工作,同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这次活动共慰问了10户老党员困难家庭,发放大米、面粉、豆油等生活物资价值2000余元。

慰问期间,辽源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丽还与新苑社区书记何金锐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党建、扶贫、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表示将按照工作计划一如既往支持他们的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也促使我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辽源市红十字会

上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四平市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独立党支部成立联欢会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梅河口市红十字会联合炉香庄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