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吉林省红十字会领导到长春市南关区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6-11 11:06:39







     6月10日下午,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一行到长春市南关区,就基层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推进、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应急救护培训、组织宣传工作、人道资源动员、《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南关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晶、长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胜利、秘书长李力、南关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波等陪同调研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杨波副会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南关区红十字会基本情况,汇报了2020年度主要开展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重点和打算。张晶副区长从结合南关区实际和红十字长远发展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想法。她表示,南关区红十字会将尽最大努力,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红十字会工作。






    牛继东副会长对南关区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南关区红十字会克服了人员少困难多等问题,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谋划出新思路,《南关区加强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实施方案》精心设计,《方案》提出的几个方面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想法,有亮点。他指出,城区开展红十字工作要有自己的特点,重点应围绕应急救护、无偿献血、人道救助等几项业务开展。开展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赋予的职责,同时也纳入了健康中国行动,开展这项工作有必要、有理由、有依据。希望各地红十字会要积极争取本地政府支持,进一步做好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近日,省红十字会牛继东副会长一行将先后走进宽城、双阳、二道等长春市其他9个县市区调研红十字工作。




(来源:长春市红十字会)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梅河口市红十字会联合炉香庄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下一篇: 四平市红十字会召开“温情四平市·健康英雄城”重大疾病救助项目签约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