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体器官捐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三献”工作信息 > 人体器官捐献 > 人体器官捐献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进公园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5-28 16:07:11



2021年5月27日,吉林省红十字会组织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联合朝阳区天宝社区在长春德苑开展主题为“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人体器官捐献公益宣传活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及赠送生活常备药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和理念,提升广大市民对器官捐献的知晓率,了解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流程,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器官捐献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更加感悟到“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挽救他人生命的重大意义。



      这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有很多人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对人体器官捐献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对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截止目前,全省已报名登记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43863名。成功实现器官捐献681例,挽救了1742名重病患者,使1029名眼病患者重见光明。





上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举行遗体捐献工作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下一篇: 【涨知识啦】想要了解人体器官捐献? 朋友,快过来看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