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红十字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红十字会建设

吉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于立敏到吉林市地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组织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8-02 10:22:36







 2022年7月26日至27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立敏一行赴吉林市地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和核心业务工作,吉林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祖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吉林市红十字会座谈会





调研组在吉林市先后与吉林市红十字会以及丰满区、龙潭区、船营区、昌邑区,蛟河市、永吉县等县(市、区)红十字会开展座谈,同时,对丰满区建华街道社区、蛟河市胜利小学、蛟河市河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吉县口前镇永安社区、永吉县第二实验小学红十字会等基层组织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中,于立敏会长对吉林市地区各级红十字会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与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每成立一个红十字基层组织,打造一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建立一个志愿服务基地,就将增添一个红十字会近距离服务群众的窗口。只有切实发挥基层服务阵地作用,参与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广泛联系和服务基层群众,才能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调研着重对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指导各级红十字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敦促红十字工作者们将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吉林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不断加强红十字会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助手”的作用,推动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协常委朴日仙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下一篇: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于立敏到丰满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