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红十字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红十字会建设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于立敏到丰满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8-01 11:29:03




近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立敏,赈济救护部副部长纪绍阳,联络员邵敬懿一行赴丰满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祖祺、丰满区副区长张雨薇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对我区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建华街道和正大社区2个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以及目前红十字会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中,于立敏就红十字会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讲解并提出要求,希望红十字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吉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通过调研,于立敏对我区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理顺情况、基层老百姓对红十字会的知晓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红十字会把本职工作与街道社区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和服务阵地建设。强调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是红十字会在基层履行法定职责、开展红十字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一定要紧紧依托基层组织,汇聚力量打造具有鲜明红十字特色的个性化阵地,传播红十字文化,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人道服务,推动红十字工作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吉林市丰满区红十字会












上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于立敏到吉林市地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组织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调研组来永吉县红十字会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