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红十字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红十字会建设

奋力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牛继东率队到四平市铁西区红十字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7-22 11:21:20






7月20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率调研组一行来平,对四平市铁西区红十字会改革落实情况、核心业务工作、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铁西区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区红十字会改革和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牛继东宣讲了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区红十字会履行“三救三献”职能、抓好救护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牛继东指出,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铁西区红十字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讲政治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红十字会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带红建、红建促党建,提升党性观念,践行“红建”使命。要坚持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加强和落实红会改革方案中有关红会党建工作相关要求。


牛继东强调,要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六进”工作,在社区、机关、学校、农村、企业、军队等单位,发展红十字基层组织。要全力以赴做好红十字捐赠工作,及时完成捐赠款物的登记和公示,确保物资高效快捷地发放。要加强队伍组织和整体建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发扬红十字精神,不断创造出新的亮点、特点,奋力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到铁西区华宇社区红十字会,实地查看了基层组织、博爱家园阵地建设等情况。


四平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铁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姚秘书长一行在浑江沿岸参观了白山市红十字会联合蓝天救援队投放的“爱心”救生圈的情况。



(信息提供:四平市铁西区红十字会







上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姚玉海来通化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姚玉海到通化地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