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基层红十字会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红十字会建设

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到松原地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7-20 13:57:33



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牛继东到松原地区调研红十字会
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7月13日至14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一行对松原市各级红十字会的核心业务工作、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松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冬梅、秘书长司锐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扶余市铁西街道红十字会、扶余市永平乡平安小镇红十字会、前郭县哈达街道乌兰社区红十字会,乾安县红十字会物资储备库、乾安县驰誉街道传声社区红十字会,宁江区石化街道前瓦社区红十字会、宁江区伯都乡杨家村义诊活动现场考察调研,并观摩了前郭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模拟地震应急救援演练。



牛继东同志对松原市各级红十字会的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是传播红十字精神、开展人道主义救助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是植根基层、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平台。推进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对于巩固和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基础,推进新时代红十字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主义工作领域的助手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红十字会要切实建好建强红十字基层组织,夯实红十字事业基层基础,遵循群团工作规律,有效汇聚党政资源,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牛继东同志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确立了总纲领、总要求、总目标。各级红十字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党建带红建、红建带党建,扎实推进党建知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全省红十字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聚焦发力,强基础、抓重点、创品牌、提质效,有力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姚玉海到白山地区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到松原市调研红十字会党的建设和红十字基层组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