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应急救援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应急救援信息

通化市红十字会:搭建“暖心房” 彰显红十字力量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5-19 16:07:11


搭建“暖心房” 彰显红十字力量




“有了这些帐篷,疫苗注射等候区的群众们终于不用风吹日晒了。”第三人民医院仉院长感慨的说道,言语中充满了感谢。这一幕发生在通化市全民健身疫苗注射点,对于等候群众来说,搭建的一顶顶小小的帐篷为他们创造了舒适的等待区。





疫情无情人有情,帐篷虽小暖人心,为助力全市防疫疫苗接种,市红十字会积极主动与第三人民医院取得联系,为全市最大疫苗接种点——全民健身中心提供了15顶帐篷,并出动红十字赈济救援队10余名志愿者,耗时3个小时,完成帐篷的搭建工作。

“据天气预报显示,明后天都是小雨天气,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红十字付出的点点光热,为群众们营造一个舒适的接种环境。”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承清表示,除此次为防疫点搭建临时帐篷外,市红十字会还将开展更多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与山城人民心手相牵,贡献人道主义力量。



上一篇: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图们市红十字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 “携手共进 奋进新征程”——吉林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中国红十字会(吉林)救护转运队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