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偿献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三献”工作信息 > 无偿献血

中国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吉林省大队授旗仪式在长春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0-06-09 10:42:36





中国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吉林省大队授旗仪式在长春举行






1.jpg





 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着力规范吉林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团队建设,推进“献血捐髓”事业的健康发展,2020年6月5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吉林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管理中心成立“中国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吉林省大队”。



2.jpg

3.jpg

(志愿者郑春福代表服务大队接旗)



 授旗仪式上,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立敏为中国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吉林省大队授旗。

 中国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吉林省大队旨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在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宣传招募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并开展相关的志愿服务。用爱心的付出提高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社会普遍认知度,从而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事业中,为临床用血的病患和血液病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

9.png







4.jpg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2020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海报。






世界献血日倒计时

d

a

5

y

s

World Blood Donor Day



 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传承着一代又一代的爱与奉献,愿您的加入让无偿献血队伍日益壮大!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吉林省红十字会









上一篇: 无偿献血让血脉相连 ——“世界献血者日”红十字在行动

下一篇: “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吉林省各地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