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道救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吉林省红十字会慰问组赴延边麻风病疗养院慰问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9-01-28 16:09:18



1月27日是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2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主题是:“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为体现对麻风病患者的人道关怀,支持麻风病防治工作,让全社会共同关注麻风病患者这一特殊群体,力争早日消除麻风病危害,省红十字会与省卫健委、省残联联合开展慰问延边麻风病疗养院活动。



 

 省卫健委副巡视员邢程代表慰问团讲话,向患者祝贺新春,鼓励他们积极治疗,并向延边麻风病疗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于立敏代表吉林省红十字会向延边麻风病疗养院捐赠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30000元,并来到疗区看望疗养院医务人员及麻风病患者。




这次活动让麻风病患者和麻风病防治工作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业务处处长姚玉海,延边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延江和省卫健委、省残联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 有红十字会救助,全家才能过一个平安年!

下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长春市红十字会赴长春市二道区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