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道救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延吉市扎实开展人道救助力全市精准扶贫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8-12-27 16:19:31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实施精准扶贫,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社会救助团体作用,切实关注弱势群体、保障改善民生,元旦前夕,延吉市红十字开展了救助慰问活动。

此次救助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抓手,坚持“事前有摸底,事中有走访,事后有公开”原则,救助我市四个镇5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480户清退户、边缘户,送去大米26000公斤、油1040桶、袜子12900双物资折合人民币18.48万元,帮助贫困人员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提升脱贫攻坚群众认可度。

在具体工作中,市红十字将慰问物资发放到4个镇,全市有包保任务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480名中层干部到镇、村领取物品集中开展走访慰问;同时协助贫困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在发放仪式上指出,希望广大困难群众树立生活的信心,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生活越来越幸福。



上一篇: 浙江省红十字会情暖延边“送山区孩子一床被褥”物资发放仪式在安图举行

下一篇: “精准扶贫光明行”为村民免费筛查白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