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捐物接收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募捐信息 > 捐物接收信息

100台防疫消杀机来了!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1-26 15:49:11



1.jpg



    2021年1月25日,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为吉林省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捐赠100台防疫消杀机,总价值9万元。这批消杀设备将在捐赠仪式后,即刻启程分发至9个市(州)的28支蓝天应急救援队,为社区、商场等有防疫需要的场所进行消杀。


2.jpg


    捐赠仪式上,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立敏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于会长表示,“近日,省红十字会、省药监局联合举行以‘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吉林加油’为主题的捐赠仪式,省内30家药品和医疗器械企业向省红十字会捐赠330余万元抗疫药械物资,今天佐丹力又捐赠了100台消杀设备,陆陆续续还有许多爱心企业和个人要捐赠,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地行动起来,捐赠疫区急需的药品、设备,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3.jpg

4.jpg


    抗疫期间爱心企业的每一份捐赠都体现了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拳拳爱心。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克时艰,必将会迎来了一个山河锦绣、阳光明媚春天!




抗击疫情,红十字与您同行!












上一篇: 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

下一篇: 助力敬老院爱心药品捐赠 亚泰医药红十字会“救”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