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捐物接收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募捐信息 > 捐物接收信息

助力敬老院爱心药品捐赠 亚泰医药红十字会“救”在身边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0-06-22 16:38:25










图片.png


2020年6月22日,按照捐赠协议,吉林省红十字会、亚泰医药集团红十字会向13家敬老院爱心捐赠药品启动仪式在长春市朝阳区祥和安养院成功举行。吉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于立敏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以省红十字会机关、捐赠企业相关人员,各敬老院受捐代表等出席捐赠活动。


00.png

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立敏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场会照片.png


敬重生命健康,奉献人间大爱。2020年5月19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同意关于成立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红十字会的请示。在刘晓峰会长的领导下,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红十字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积极开展工作,秉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力企业文化,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





001.png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助推亚泰医药集团红十字会将社会公益作为长期事业,为爱心公益事业的稳健发展贡献一企之力。同时,面向敬老院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也充分彰显了红十字会人道助手作用,积极协助党和政府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为推进和支持红十字会参与养老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END--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吉林省红十字会






扫描二维码

吉林省红十字会







上一篇: 100台防疫消杀机来了!

下一篇: 浙江善时有限公司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医疗设备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