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造血干细胞捐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三献”工作信息 > 造血干细胞捐献 > 造血干细胞捐献

吉林省红十字会慰问延边州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4-01-12 09:51:41

      1月11日,吉林省红十字会捐献服务中心(吉林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副主任刘艳丽一行3人到延边州敦化市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朴日仙等陪同慰问。

     

       刘艳丽代表省红十字会向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常宏波致以亲切慰问,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她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陌生患者生命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对她家人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省、州红十字会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2023年3月20日,常宏波完成了造血干细胞捐献,为一名血液病小患者送去了新生。在刚刚得知配型成功而且患者是个小婴儿时,她毫不犹豫,一口答应,她说:“我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所以我特别能理解、能感受当孩子患病时,母亲的心情,因为孩子就是母亲的命啊!所以,我一定要救她!希望远方的那位小朋友在经历这场磨难后,更加坚强,未来的路很长,要永远面向阳光,乐观向上,健康快乐成长!”


     朴日仙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是无私奉献的大爱之举,是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生动体现。常宏波是敦化市第4例,延边州第13例,吉林省第14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常宏波女士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敢于担当、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和服务人民、献身公益的社会责任心。希望全社会积极宣传推介好爱心善举,大力弘扬人道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充分鼓励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进来,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人。



上一篇: “髓缘”天定 善举迎春 ——我省第16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迟秋风

下一篇: 新年新气象 希望在前方 ——吉林分库造血干细胞捐献喜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