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造血干细胞捐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三献”工作信息 > 造血干细胞捐献 > 造血干细胞捐献

红十字博爱周|爱心相“髓”—生命的重叠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5-08 13:18:10

爱相"髓"

生命相随



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他们身上承载着不一样的生命光芒。生命的宝贵远是世间万物所不能比拟。


“如果个体连基本的生命的价值和意义都不愿探寻,无论获得多高的成就都是不值一谈”。我们如何寻找生命的意义,实现生命的最大价值?


生命只有一次,但科学与爱为我们创造了奇迹出现的可能:捐献身体里充满活力、可再生的一部分——血液或造血干细胞,就能用自己的生命,重启另一个生命。






自此,两个生命将重叠在一起。


这,是自然意义的重叠,生命的种子在另一个生命重生发芽;


这,是社会意义的重叠,无数患者和家庭即将重拾往日的美好;


这,是精神意义的重叠,因为我们用爱,实现了人类命运的共鸣。





今年第75个“世界红十字与红新月日”,吉林省红十字会,中华骨髓库吉林分库将继续科普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欢迎广大公众正确认识、理解并支持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更多适龄健康公民能够参与无偿献血、加入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临床需要血液或造血干细胞来延续生命、恢复健康的患者重铸新生!


上一篇: 红十字博爱周|爱心相“髓”—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科普

下一篇: 医者仁心捐骨髓,大爱续写新生命——吉林省第12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高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