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救护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救援备灾、救护培训 > 救护培训

龙井市红十字会举办2021年 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5-21 16:07:11


龙井市红十字会举办2021年

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



为弘扬红十字精神,普及应急救护知识,5月19日至20日,龙井市红十字会在龙门街道举办2021年第一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学校的70名机关干部、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理论与实践操作。并针对学员在实际操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老师们及时给予纠正,手把手指导教学,确保学员真正掌握要领、提升急救能力。最后,经过严格的理论和实操考试,64人通过考核并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救护员培训,学会了急救知识,懂得了如何在第一时间挽救生命。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巩固所学知识,把应急救护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同事。


今年,市红十字会计划在全市各高危行业、机关、学校中,完成400名心肺复苏、AED实操培训,以及250名救护员培训。


上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心肺复苏+AED急救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

下一篇: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图们市红十字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