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救护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救援备灾、救护培训 > 救护培训

吉林省红十字会心肺复苏+AED急救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11-25 19:47:41







为深入实施《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中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五进”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标准化、专业化水平,2021年11月24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心肺复苏+AED急救员培训班在吉林省委党校多媒体教学中心举行,省委党校员工及服务人员约100多人参加培训。





















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张旭老师从心肺复苏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及AED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省委党校员工及服务工作人员通过认真学习和现场实操,有19名学员通过了CPR+AED考试。


















同时,为提升省委党校应对突发事件的急救能力,省红十字会为省委党校配置了2台AED(自动体外除颤器)。



在省红十字会的积极沟通协调和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省委党校拟于明年,将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培训纳入党校公务员培训等课程设置。
吉林省红十字会将持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康中国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践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红十字会宗旨,把“红十字救在身边”行动作为红十字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红十字会的服务就在身边。




上一篇: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图们市红十字会开展心肺复苏培训进基层

下一篇: 龙井市红十字会举办2021年 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