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救护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救援备灾、救护培训 > 救护培训

龙井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世界急救日” 系列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9-17 09:47:58

龙井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世界急救日”

系列培训活动



今年的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人民群众自救和互救能力,市红十字会、街道、乡镇、学校围绕“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培训活动。


龙井红会通过开展“五进”行动,普及红十字运动起源、传授创伤救护、心肺复苏等知识,切实提高全市人民公共安全及健康教育意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技能,为应对发生在学校或公共场所的紧急突发状况争取挽救时间,有效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把人民群众从“ 不会救,不敢救”引导向全民急救,是我们开展应急救护宣传的初心。进一步普及和提高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理念,让更多市民、学生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在突发紧急情况时能及时、正确地自救和互救,挽救生命,让我们共同守护生命健康。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的目的,是向广大群众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居民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健康氛围,让更多家庭和市民掌握救护知识,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通化市红十字会世界急救日开启新一季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暨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实践...

下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2021年第1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长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