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志愿服务

通化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自费捐赠设备助力通化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6-14 14:14:52

通化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作为一支志愿者组织,自身发展离不开队员们的共同努力。队员们不仅需要自费购买服装、设备等,而且平时开展活动,也无法避免会有一定的额外支出。



6月8日,通化市红十字会收到来自救援队内部的一笔捐赠,应急救援队队员刘岩以个人名义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两个价值2700元的多功能担架,用于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据了解,这已不是刘岩第一次自费为应急救援队购买设备了。作为通化市中心医院一名护士,刘岩在疫情期间始终奋战在隔离区抗疫一线,看到队友们同样为抗击疫情付出巨大努力,却因不能与之并肩同行而时常感到遗憾。近几年来,她多次出资为应急救援队购买设备,以表爱心。



为此,通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亲自主持一场小小的仪式,郑重接收下这笔情谊深厚意义非凡的捐赠,并发放捐荣誉证书以表谢意。


(来源:通化市红十字会)






上一篇: 通化市红十字会:宣传节能低碳 共享碧水蓝天

下一篇: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红十字会:志愿无偿献血 传播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