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志愿服务

助力全民健康事业 红十字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7-26 17:15:37





人道、博爱、奉献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吉林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需求,2021年7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气排球项目城市街道、社区比赛在吉林省长春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开幕。来自全国21支代表队200多名气排球精英参赛。



人道、博爱、奉献




开幕式当天,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管理模式,吉林省红十字会企业家志愿服务队13名红十字志愿者,在各个指定赛区入场门前进行扫码、体温监测、入场人员登记及维护入场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辅助本次比赛的卫生防疫工作。



人道、博爱、奉献




气排球运动集体育、休闲、娱乐于一体,深受大众喜爱,通过全运会气排球比赛,必将积极推动气排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全运会气排球项目吉林长春赛区的比赛,一共为四天,前7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人道、博爱、奉献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凝结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在志愿服务这个广阔天地,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红十字志愿服务行列,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崇高事业,无论是日常还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弘扬志愿精神、开展志愿项目、践行志愿服务,用点点光热,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暖照亮幸福吉林。




上一篇: 助力社区疫苗接种 红十字志愿服务在行动

下一篇: 红十字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延伸人道关怀触角服务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