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点滴爱,温情在五月——通化市红十字会关爱城市美容师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7-05-15 11:11:02

   每当我们享受清晨第一屡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漫步在干净的道路旁,感叹着家园的美好,是否想起那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幸福家园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呢?

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团结、互助、进步”的红十字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宣传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11日,通化市红十字会、市环卫处联合开展“点滴爱,温情在五月”志愿服务活动。在我们城市发展不断文明进步的今天,与一线环卫工人辛勤劳动及无私的奉献是分不开的,人们给予他们很多的美誉“是城市中的黄玫瑰、马路天使”,不管是黎明还是黄昏,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寒,都能在大街小巷看见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如果没有他们无私奉献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干净整洁的城市,在“五城联创”中为通化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此次活动,市红十字会为辛劳的环卫工人送去了1000斤大米,数量不多,但希望用点滴爱来温暖我们的城市美容师。

截止今年,市红十字会已连续3年与市环卫处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义诊、慰问、送温暖等多种形式,从根本上解决环卫工人的实际困难。同时,我会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继续整合社会资源,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凝聚人道力量,帮扶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关心、爱护环卫工人,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努力解决环卫工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促进民生和谐。



上一篇: 感恩母亲节,博爱在五月----通化市红十字会敬老院献爱心

下一篇: 辽源市红十字会开展“5 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