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联学联建助社区——通化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7-27 16:53:54

近日,受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影响,我国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一名从南京返乡的市民引起了东岭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2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接到东岭社区党支部的紧急请求,对居家隔离返乡市民所居住单元实施病毒消杀作业。作为东岭社区的联学联建单位市红十字会迅速响应,立即组织志愿者和物资,赶赴现场予以支援。


临近中午,室外温度接近35摄氏度。来自市红十字消杀专班的三名志愿者训练有素不畏酷暑,到达现场后迅速穿戴好防护装备,肩负几十斤的弥雾机开展病毒消杀作业。轰鸣的机械声引来众多居民驻足和称赞。



据悉,该居民在居家隔离期间,社区将每日实施病毒消杀,所需物资一律由市红十字会提供,并给予必要技术支持和指导。





上一篇: 2021年梅河口市红十字会心肺复苏(CPR+AED)课程培训班开课啦!

下一篇: 通化市红十字会联合光明街道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暨学习“七一”重要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