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四平市红十字会:学习雷锋,红企联合卫英城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3-04 14:21:27



学习雷锋,红企联合卫英城




      为了响应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四平市委的号召,3月4日上午,在四平市红十字会统一安排下,中共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党支部联合中核四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党支部召集本支部党员和党的积极分子,在烈士塔、英雄大路、火车站广场和步行街举行以捡拾垃圾为主题,学习雷锋保护环境的公益宣传活动。

      开始前,由中共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党支部书记周有维,介绍了学雷锋纪念日的来历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他强调,雷锋精神的精髓是为人民服务,而为人民服务,包括很多方面,今天我们保护环境就是让四平市的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环境,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我市成为一个文明健康的城市。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七个小组,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把散落在这些地段上的垃圾捡拾干净,他们认真的态度,受到了周围群众的赞扬。尽管天气是阴天,风很大,但是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克服困难,分工有序的进行清扫活动。

      每年的3月5日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前夕,中共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党支部,中核四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为了纪念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他们希望以这样方式去教育本支部的党员和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红十字志愿者、优秀的公司员工,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人民服务。

      红十字志愿者组织和企业党支部联合进行向雷锋学习的公益活动,能够更好的互相结合,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这样在学习雷锋的活动中,对促进本单位的文明建设,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同时,红十字志愿者组织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也能够更加长足的进行发展。

      红十字海上虎志愿服务分队队员杜卓:“‘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是相辅相成的,我作为一名光荣的红十字志愿者,向雷锋同志学习,尽己所能,不计报酬,为人民服务。”

      中核四平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处长马晓峰:“我是供水公司的一名员工,非常高兴参加了今年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为人民服务是无上光荣的,今后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也会一直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一流的服务态度,为用户服务,保障四平市供水安全,用高效的工作效率为市民服务。”同时,马晓峰也也表示,以后会激励身边的同事员工多做为国家人民有意义的事儿。

      活动虽然圆满的结束了,但两个党支部表示,像这样的活动今后还要继续下去,为四平市成为文明健康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四平市红十字会:雷锋学习 红十字在行动

下一篇: 辽源市红十字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