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辽源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0-09-24 19:51:24


辽源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手臂伸直,十指相扣,对准两乳之间的位置进行按压,每按压30次后人工呼吸2次……”9248时,辽源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林苑公园开展了户外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手把手”教授市民急救常识。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发放了应急救护知识手册和宣传单,应急救护师用人体模型给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及止血包扎的操作流程,并对打开气道、定位按压、止血带止血等急救方法进行了重点讲解。


  “因为不懂急救常识,有时遇到需要帮助的人也不敢上前,这回学会了急救方法,就知道紧急情况下该如何应对了。”市民王女士说。


  据了解,为让更多的市民掌握急救技能,在事故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残,辽源市红十字会将继续走进学校、社区、公共场所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上一篇: 未雨绸缪重演练 ​ 关注细节守安全——辽源市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主题教育”项目启动暨龙...

下一篇: 辽源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