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金秋酿硕果公益润爱心 ​——通化市柳河县红石镇“博爱学校”爱心校舍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0-10-30 18:05:53



金秋酿硕果公益润爱心

——通化市柳河县红石镇“博爱学校”爱心校舍揭牌仪式




1030日上午,广汽丰田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建的“博爱学校”在通化市柳河县红石镇红石中心小学举行爱心校舍揭牌暨捐赠仪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广汽丰田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涉外广报科广报系系长黄锈敏,通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承清、吉林省赈济救护部部长助理付玢璐,柳河县红石镇镇长张元鹏,柳河县教育局副局长于兴民等领导及校方代表、广汽丰田公司员工、通化市红十字系统工作人员、车主志愿者代表和该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红石镇中心小学始建于1986年,援建前,校舍设施简陋。2018年,在通化市红十字会的积极争取下,广汽丰田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资助35万元对红石小学校舍进行了改造,极大地改善了该校的教学条件。

在激昂的少先队歌的伴随下,身着校服的少先队员们为到场嘉宾系上用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红领巾,用少先队最高礼仪表达了对到场来宾崇高的敬意。

在仪式上,柳河县红石镇中心小学校长关显伟率先表达了对广汽丰田公司的爱心捐赠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通化市红十字会的人道支持的感谢张元鹏镇长代表红石镇对受资助的学校及师生提出要求,老师要勤恳教学,学生要矢志不渝,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的帮助。

通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承清在致辞中表达了殷切希望,“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红石镇中心校援建项目在多方的大力支持下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使育人环境焕然一新,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发扬和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胸怀博爱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的关爱。

最后,广汽丰田代表及红石镇镇长共同为爱心校舍揭牌,并由广汽丰田通化市代表向红石学校转交捐赠物资。

揭牌仪式后,李承清会长在校方陪同下参观了红石小学建设情况。

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是带来希望的力量。多年来,通化市红十字会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大力推进通化市贫困地区“博爱小学”建设工作,协助改善教学环境,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青少年提供了充满爱和希望的生长环境。




上一篇: 辽源市红十字会开展 “世界急救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 通化市红十字会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