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东丰县红十字志愿者用爱心“擦亮城市文明名片”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7-09-14 12:55:18


公交站点是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向外传递了一个城市的交通特色和城市文明。为“擦亮城市文明名片”,进一步净化、美化公交站点候车亭、站牌,营造整洁文明的乘车环境,99日,东丰县红十字会组织近40名红十字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了开展主题为“净化美化公交站点候车亭,巩固国家卫生城创建成果”的公益环保集中行动,对城区主要公交站点候车亭、站牌、垃圾箱等进行了清扫、擦拭,沿途还发放了公益宣传品1000余份。



红十字志愿者要做公交文明的监督者和倡导者,更要努力成为提升公交文明的积极践行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扫了公交站点,擦亮了公交站牌,而且向外界折射出了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大众,乐在其中的志愿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上一篇: 吉林省辽源市红十字会开展“99公益日”活动

下一篇: 龙井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捐献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