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龙井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捐献志愿者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7-08-30 10:48:06

2017年8月29日,龙井市红十字会得知遗体捐献志愿者因病情严重住院消息后,为及时给予遗体捐献志愿者党和政府的关怀,市红十字会李会长一行到延边医院看望了遗体捐献志愿者崔长寿老人。

崔长寿是1955年生,龙井市安民社区居民,数年前失去唯一的儿子后与妻子离婚,靠低保独自居住在养老院。他患有胰腺癌,今年通过观看电视报道决定登记遗体捐献,于是来到市红十字会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如今,他的病情更加严重,慰问中崔长福说道: “遗体捐献是项光荣的行为,我希望通过我的遗体捐献能够为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但愿像我一样患有癌症患者多一份延续生命的机会。”在详细了解崔长寿病情的同时,李会长对遗体捐献志愿者高尚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

在我市登记注册的遗体捐献志愿者22人、器官(组织)捐献志愿者20人,成功捐献遗体2例。



                    龙井红十字会   金美松


上一篇: 东丰县红十字志愿者用爱心“擦亮城市文明名片”

下一篇: 安图红会开展2017年“圆梦大学” 助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