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志愿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生命接力·救在身边” 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0-11-06 09:49:28






1.jpg

 

   2020年11月5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人体器官捐献理念,营造全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吉林省红十字会联合轨道交通集团运营事业总部客运二中心在长春市地铁2号线、3号线,开展“生命接力·救在身边”人体器官捐献宣传主题活动,3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身穿红十字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别在轨道交通13座车站前,免费向乘客发放防疫口罩及人体器官捐献活动宣传手册。



  通过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和对人体器官捐献事业的知识宣传,使广大市民群众对人体器官捐献理念有了新的理解,让更多人深刻感悟到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生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人体器官捐献事业的认知度、感知度。


13.jpg


  人体器官捐献,秉承人道初心,践行人道使命,在法律的赋权与监督之下与你一起触发生命的延续!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吉林省红十字会宣






上一篇: 省红十字会企业家志愿服务队为红十字事业助力

下一篇: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长春市中心医院分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