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招标采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吉林省红十字会关于购买“微信、微博 公众平台”制作及运营服务的询价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8-02 12:07:24



吉林省红十字会关于购买“微信、微博

公众平台”制作及运营服务询价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传播的建设运维工作,借助官方"双微"平台,做好吉林省红十字会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增强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建设,扩大红十字的影响力感召力,现就吉林省红十字会“微信、微博公众平台”制作及运营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如下,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企业参与。


一、项目购买服务需求

1.根据所提供的文字稿做好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发布内容的优化处理,发布次数每年不低于60期(可根据甲方实际情况进行期数增加)。

2.提供两名文字采编,包括一名平面设计,一名专职人员负责相关业务工作。

3.有较强的事件活动现场录制能力及后期制作能力,有成熟的视频制作作品。

4.微信公众号及微博的日常运营维护含图片、文字及视频等,按时推送消息,保证推广内容的时效性,及时查收与回复信息。

5.致力于弘扬红十字文化与人道主义精神保证全年省红十字会相关节日与活动的摄录工作,以及后期短视频的剪辑制作。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提供公示前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纳税及社保缴费缴纳凭证(复印件)(或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资格承诺函原件);

3.提供近一年企业为员工开支情况的证明;

4.具备大型录制节目的设备和能力。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期限

1.网上报名

欢迎有专业资质的企业积极参与,并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代理人身份证等材料发送至吉林省红十字会(邮箱:jlredcross@163.com),省红十字会将按照相关规定评审确定项目提供单位。

2.电话报名

0431-88905164;88906051;88906991。

3.报名时间

2021年8月2日8:30时起,2021年87日17时止。

吉林省红十字会

2021年731日


上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救护教具询价公告

下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大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