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应急救援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应急救援信息

创新工作思路,高效运转,让每份爱都及时得到落实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2-04 17:33:05

创新工作思路,高效运转,让每份爱都及时得到落实


8.jpg

    近日,随着全国各省、市地区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支援力度的不断增强,相关抗疫物资纷至沓来,为保障物资迅速、安全、高效地抵运疫区,吉林省备灾救灾中心结合物资运发实际情况与共性特点,率先提出“无缝对接,闭环发运”运输新模式,有效缓解运输积压、人员配置等相关问题,为今后的物资发运工作夯实基础。

     2021年2月3日,广州康龄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向长春、通化、松原等地区捐赠的320箱四大品类口罩运抵长春。为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运往疫区,吉林省救灾备灾中心按照“无缝对接,闭环发运”的运输模式,协调捐赠企业、运输企业、邮政等各方,将发运主战场确定为中国邮政吉林省分公司长春中心邮区。



Red Cross

3.jpg
2.jpg

     上午9时,抗疫物资车辆进场,中心全体人员、邮政公司装卸工人及三台转运车辆严阵以待,按照预定方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以“车对车,不落地”的原则迅速开展物资转运工作。历经两小时奋战,三台满载爱心的车辆顺利踏上逆行的征途。


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物资发运工作直接关系到疫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吉林省备灾救灾中心在省红十字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不断创新物资转运工作思路,做好备灾救灾工作方式的思维转型,努力为提高物资运输转运工作时效、加快物资运达疫区进程,形成准确、快速、高效运转的备灾救灾工作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全员上阵 全情投入 全力以赴 保障抗疫物资及时入库

下一篇: 以担当诠释人道使命,以速度彰显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