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应急救援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应急救援信息

当社会需要时,总会有他们的身影——“吉林省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1-15 10:36:02










吉林省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

协助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进行全面消杀



2021年1月14日,吉林省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受长春市南关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协助南关区长通街道新天地购物公园进行全面消杀。


2.jpg

2.jpg


吉林省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就现场实际情况,第一时间派出两车四人,按照二级安全防护标准开展全方位消杀工作。经过6.5个小时不间断的消杀,吉林省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圆满完成新天地购物公园20万平方米的消杀任务。


4.jpg

3.jpg


当队员们脱下隔离服的时候,汗水早已浸透了他们的衣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有一个醒目的标志——“红十字”,有这么一群人——“红十字志愿者”,始终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用自己的无私大爱,为国奉献、为民造褔,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吉林省红十字会宣






上一篇: 高效运转,及时将每一份爱心落到实处

下一篇: 应急救援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