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道救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吉林省红十字会赴杏树川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9-01-22 16:01:56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于立敏一行赴大安市大岗子镇杏树川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带去慰问物资77箱(包括棉被1床、棉衣1件、毛毯1条、大米10公斤、清真糖果1公斤),共计价值24000元。





活动中,牛继东会长和于立敏秘书长在大岗子镇委书记尚俊成、杏树川村第一书记史立业及杏树川村书记刘勇的陪同下,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物资及500元慰问金。



 


牛继东会长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已享受的政府优惠政策及存在的困难,叮嘱村干部一定要及时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牛继东会长和于立敏秘书长一同视察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与镇委镇政府及村委会干部就19年扶贫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





为感谢省红十字会对杏树川村扶贫工作的支持,杏树川村委会赠送给省红十字一面锦旗。


上一篇: 吉林省红十字会、长春市红十字会赴长春市二道区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 图们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救灾物资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