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道救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图们市开展”迎新春送心意”社会扶贫物资发放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9-01-04 16:26:01

为了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顺利实现全市整县脱贫摘帽的总体目标,14日上午,由图们市政协、市扶贫办、市红十字会、市邮政局共同组织开展的“迎新春、送心意”社会扶贫物资发放仪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是社会扶贫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现场发放的形式向四个乡镇配送价值10万元的生活日用品和4.8万元的保暖内衣,这些物资将极大地改善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状况,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从而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让老百姓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本次活动由图们市政协秘书长贾连斌主持,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金慧淑向四个乡镇颁发了物资牌,随后“迎新春、送心意”社会扶贫物资“爱心邮路、精准投送”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篇: 寒冬送水饺,爱心暖人心—杏树川村红十字会开展为杏树川村星级贫困户包饺子、送饺子志愿服务...

下一篇: 浙江省红十字会情暖延边“送山区孩子一床被褥”物资发放仪式在安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