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道救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敦化市红十字会举行爱心点亮未来 圆梦助学行动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8-10-09 11:07:58

9月28日,敦化市红十字会举行中小学贫困学生救助暨“爱心点亮未来 圆梦助学行动”发放仪式,现场向500名家庭经济困难中小学生发放救助金15万元。

为了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失学,彰显博爱情怀,市红十字会不断加大对城乡贫困学生的救助力度,在全市营造关心、爱护、帮助留守儿童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良好氛围,市红十字会始终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工作思想,提高全体公民的红十字博爱意识,弘扬扶贫帮困的人道主义精神,多年来,市红十字会在州红十字会的精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多次开展红十字助学活动,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红十字爱心助学品牌工程,自2010年至今,资助了242名贫困大学生投入救助金609400余元;中小学生4500余人,投入救助金135万余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上学难的问题。

副市长金海星,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困难家庭学生家长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上一篇: 中华骨髓库对吉林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德忠同志进行人道主义救助的公示

下一篇: 辽源市红十字会开展走访慰问救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