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道救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图们红会慰问火灾户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8-03-07 16:33:51

近日,图们市石岘镇上龙城村7组村民于某家因电路短路引发火灾,导致家中三轮车、农机具、水泵及大量化肥等农用生产资料均被烧毁,造成直接损失6万余元。于氏夫妻以种植蔬菜为主要经济来源,生活条件本不富裕,即便符合贫困户的申请条件,但却以自己能够自食其力,不愿给政府添麻烦的理由自愿放弃申请资格。如今马上到了春耕时期,大量囤积的农资却因这场大火毁于一炬,沉重的打击将这个家庭带入困境。

市红十字会接到灾情报告后,第一时间筹备救灾款物,与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去探望受灾群众,为其送去500元慰问金和价值300元的家庭箱,减轻了一部分压在他们身上的重担。受灾群众于某表示,非常感谢市红十字会及镇政府对他们一家人的关爱和鼓励,他们的援助,给自己一家人的生活带来光明与希望,他和家人一定会打起精神,早日摆脱困境,重建家园。


上一篇: 四名患儿获“救心”工程免费治疗机会

下一篇: 吉林市红十字会“包保户”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