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捐款接收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募捐信息 > 捐款接收信息

点滴爱心,凝聚温馨;爱心传递,弘扬正能量——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2019级向上三班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品仪式在长春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0-01-14 16:39:05





1月12日,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2019级向上3班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品仪式在吉林省新发宾馆举行。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立敏出席仪式并讲话。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刘冰、省二实验南湖小学部主任王成、小学部德育副主任马建梅、小学部一年组组长李臣、2019级向上3班班主任及26名学生、家长等参加捐赠仪式。








上午9时30分,仪式开始,省第二实验学校2019级向上3班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品。









省二实验学校校方领导表示,这些爱心物品都是学生们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的,不仅如此,学生们每人写了一封致贫困家庭学生的信,由学生代表曾文岳、高慕萱、赫梓睿同学宣读。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善举来帮助其他贫困家庭的学生,将爱心传递。






省红十字会领导向受赠学校(大岗子镇中心校)转赠爱心物品,并为捐赠方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安市大岗子镇中心校校长徐营代表贫困家庭学生接受捐赠,同时表达了省红十字会对贫困家庭学生一份特殊的关爱。仪式结束后,参加捐赠仪式的师生同省红十字会领导及大安市大岗子镇中心校校长合影留念。



省二实验学校2019级向上3班学生还进行了合唱和诗朗诵汇报表演。






省红十字会领导与学生们共同观看“百年红会,爱心永在”记录片。

通过观看该纪录片,增进学生们对于红十字事业的了解,让学生们体会爱心能够汇聚温暖,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成为每名学生自觉行动的共同思想基础。






言传同时身教,知行更要合一,这也是红十字精神广为社会大众接受的原因之一,面向参加活动的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2019级向上3班的全体师生,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刘冰对急救包如何使用进行讲解,对师生们的急救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进行了传播和普及。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的责任意识、集体观念。通过传递爱心、帮助贫困学生,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感受到让小爱凝聚成大爱的力量,使学生们的爱延续下去,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关注我们

吉林省红十字会



上一篇: 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