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捐款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捐款公示

【捐赠公示】吉林省红十字会接受社会捐赠一览表(疫情发生以来—2020年6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0-07-10 18:23:25





(疫情发生以来—2020年6月30日)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截止2020年630,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抗击疫情款物2.98亿元(人民币


  省红十字会本级接收抗击疫情捐赠款物6190.15万元,其中:接收捐赠资金1670.75万元,汇往武汉市红十字会资金294.5万元,拨付捐款1324.37万元用于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支出率为96.89%,其余51.88万元捐款(含一汽“抗击新冠肺炎医院援助基金”项目后续实施资金)将于近日按捐赠意向汇往武汉市红十字会和用于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


  省红十字会本级接收捐赠物资价值人民币4519.4万元,捐赠物资由吉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支出。


  具体社会捐赠款物接收与支出明细可在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红十字会官网查阅。各市(州)红十字会社会捐赠款物接收与支出情况,详见各地公告。












2.98亿元人民币!







  2.98亿元人民币!这对于正处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时期的吉林省来说弥足珍贵,这是全省各界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海外爱心人士对武汉、对吉林的无私奉献和人间大爱!


  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吉林省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其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作为,超负荷工作,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和希望,高效运转红十字会这一爱心平台和社会募捐主渠道,让每一份爱心善意都及时得到落实,不愧于党和人民的希望,为战胜疫情作出了贡献。





  我们致敬每一位拼过命的吉林英雄、致敬他们对职责的坚守、对生命的守护。同时,我们也感谢那些心系疫情,踊跃为防控疫情捐赠款物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你们与英雄一样,向你们致敬!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吉林省红十字会宣







上一篇: 【捐赠公示】吉林省红十字会接受社会捐赠一览表(2020年7月1日—2020年9月30日)

下一篇: 【捐赠公示】吉林省红十字会接受社会捐赠一览表(疫情发生以来—2020年4月28日1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