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应急救护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应急救护信息

长春市红十字会对长春轨道交通集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8-25 08:51:41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一线人员处置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8月8日至8月14日,长春市红十字会与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6期心肺复苏培训班。

 市红十字会在地铁1号线6个安装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站点,对部分站务人员和安保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技术和AED使用的培训,47名一线员工获得心肺复苏(CPR+AED)培训证书。



     2018年以来,长春市红十字会在机场、火车站、客运站、体育场馆、地铁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大型公共场所共投放25台AED,市红十字会对AED配备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定期和不定期的应急救护AED培训,并指导相关单位对配备的急救设备加强巡检,确保紧急时刻能取可用、会用敢用。同时将充分运用站点AED一体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来源:长春市红十字会)



上一篇: 【生命教育救在身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红十字会举办企业救护员培训班

下一篇: 长春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科普|心肺复苏+AED 学会这个,关键时刻能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