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救护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救援备灾、救护培训 > 救护培训

农安县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8-11-08 11:11:25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紧急救护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与互救能力。近日,农安县红十字会在农安镇的宝塔社区、黄龙社区等社区组织开展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活动。

红十字培训师现场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的基本知识,利用模拟人进行现场演示,并邀请社区居民参与现场演练,指导他们正确掌握按压手法、深度及频率等技术,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演练,培训活动气氛活跃。培训师强调要抓住“院前抢救”4分钟救命黄金时刻,开展有效地自救互救,挽救生命、降低病死率,最大限度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为提高培训效果,县红十字会向每位居民发放了急救包、《应急救护手册》和《红十字会在行动手册》。借助应急救护培训的平台向广大居民宣传省红十字会肿瘤救助项目,弘扬人道力量广泛开展对肿瘤患者的救助。


通过培训,社区居民学到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紧急救护技能,提高了实际处理应急问题能力。所有社区参培人员一致认为应急救护这些知识和技能很实用,非常好。纷纷表示自己在突发事件到来的时刻,要奉献爱心,挽救生命,为建设幸福农安贡献力量。

                     

     

                                        农安县红十字会


上一篇: 江源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下一篇: 白山市红十字会世界急救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