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救护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救援备灾、救护培训 > 救护培训

延吉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8-04-25 13:44:18


为提高学校教师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413日,延吉市红十字会走进延吉国际合作技术学校为40余名教师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结合教师日常工作实际,充分考虑该校学生年龄、接受能力等因素,专门编排了授课方案,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学员互动、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对在校教师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使参训教师了解了现代医疗救护的新概念,掌握基本的救护理论、心肺复苏技能以及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现场急救方法和急救原则,提高了教师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

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力度,在全市中小学全面推开“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定期深入校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增强全市中小学生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教师们表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课很实用,当遇见意外伤害时,可以进行紧急的简单救护,为今后更好地救助突发事件现场的伤者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篇: 安图红会开展全县教育系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

下一篇: 敦化红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