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尹德明调研 吉林红十字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10-18 09:55:51

尹德明调研

吉林红十字组织建设工作


     2021年10月12日至13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一行赴吉林省调研红十字组织建设工作。



     在吉林蛟河市,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吉林省县级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理顺和改革情况,并与市、县政府相关部门和红十字会干部座谈。在延边州,调研组前往延吉市建工街道长生社区、延吉市进学街道向阳社区、龙井市智新镇龙海村以及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对基层社区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点建设和学校红十字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吉林省红十字会在基层组织建设、理顺管理体制、会费收缴和红十字青少年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尹德明强调,各级红十字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对红十字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从制度机制上推动工作落实;要密切与党委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形成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要积极推动地市级和具备条件的县级红十字会设立党组,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推动基层组织和红十字阵地建设,不断加强志愿服务管理;要坚持服务大局,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增强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吉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牛继东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 国家宪法日|宪法知识知多少?九张图带你了解宪法

下一篇: 牵手“99公益日” 让爱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