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 志愿服务

现场学急救||红十字志愿服务站,期待与您相约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3-15 10:35:05



现场学急救||红十字志愿服务站,期待与您相约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在全社会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吉林省红十字会在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集团运营事业总部客运二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地铁2号线文化广场站成立了“红十字志愿服务站”。


1.jpg

   

     从3月14日开始,将于每周周六、周日9:30至15:30在文化广场站内安排两名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队员,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向过往群众传授心肺复苏技能,鼓励大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实操演练,长期开展“关爱生命健康 普及心肺复苏技能红十字志愿服务与您同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过往群众纷纷向讲解的志愿者投去好奇的目光,并停步驻足观看其讲解。有意向学习实操的群众,在两位应急救护老师的鼓励下,踊跃报名,通过动手演练,更深刻、准确地学习掌握心肺复苏技能。


1.jpg


     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心肺复苏技能,已成为全社会的迫切需要,活动将努力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和要求,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为春城广大民众开展志愿服务,为助力健康中国尽绵薄之力!

     


现场学急救

手把手指导心肺复苏技能


14.jpg

地点

地铁二号线文化广场站内

时间

每周周六周日

9:30-15:30


15.jpg

   




<section style="border-radius:5px;background-image:url(" wx_fmt="png");background-repeat:no-repeat;background-size:30px;background-position:right">

红十字愿服务站

期待与您相约
等待与您相遇








上一篇: 一起来!心肺复苏了解一下!

下一篇: 喜报||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