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安图红会启动微心愿,帮助居民实现小心愿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17-07-04 15:14:30


630,安图红会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县委组织部开展的认领社区微心愿活动,并于73来到社区弱势居民家中实现他们的小心愿。

家住延安小区的金成官今年13岁,是名孤儿,他和奶奶相依为命,他的小心愿是要套新文具,当吴会长吧崭新的文具送到孩子手里时,孩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家住鑫田小区的王大爷,今年86岁了,老伴瘫痪在床多年,王大爷不离不弃细心照顾,小小心愿是要箱牛奶给老伴补充营养,当我把两箱牛奶送到大爷家里时,大爷握着我的手说:“谢谢姑娘,心里真热乎呀!”

安图红会党支部要带头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好、实施好,为社区居民谋实事、解难题、圆梦想,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员“两学一做”带来的新变化、新风尚、正能量。

                       安图县红十字会   徐冬冬报道


上一篇: 边陲党旗红•共建民族团结智慧社区

下一篇: 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党的历史--延吉市红十字会“迎七一”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