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情暖松原·浓浓环卫情 “端午粽飘香”——松原市红十字会携手佳讯通讯公司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6-01 14:31:28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常年坚守在户外工作岗位上,为维护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松原市红十字会携手佳讯通讯公司开展了情暖松原·浓浓环卫情 “端午粽飘香”活动,慰问我市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松原市的美化、净化做出的贡献。
6月1日上午,松原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佳讯通讯公司员工、红十字志愿者一行走上街头,继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为正在一线执行清扫任务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粽子和暖心祝福。此次送温暖活动共发放佳讯通讯捐赠的爱心粽子20盒,合计人民币1000元。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受到松原市红十字会的慰问了,松原市红十字会、佳讯通讯和志愿者们的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也非常高兴,他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广大市民守护城市的整洁与美丽。

松原市红十字会携手佳讯通讯公司,根据每季度节点制定活动方案,以关怀慰问和解决环卫工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为宗旨持续开展“情暖松原·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佳讯通讯公司致富思源、不忘感恩、回报社会,多年来一直同松原市红十字会一道热衷于公益事业,通过慰问活动彰显了佳讯通讯的责任担当,宣传助人为乐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松原市红十字会将继续携手佳讯通讯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传递温暖与爱心。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祝奋战在城市街道和角落的每一名环卫职工端午节安康!






上一篇: 通化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暨第二季度综合考核

下一篇: 和龙红会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